特許經營商機

班尼路服飾有限公司,於1996年7月開設第一間班尼路專賣店以來,至今已在國內270多個城市開設了1000多間分店,並在廣州、北京、上海、武漢、香港、臺灣等各大城市及海外設有多家分店鋪。雄厚的實力,實現了多品牌系列的經營;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以及卓越的顧客服務使得班尼路成為消費者心目中首選的服裝品牌之一;多年來,班尼路更屢獲殊榮,主要榮譽如下:

 

①.榮獲中國IP產業年會組委會頒發【2017年度十佳被授權商(玉猴獎)】。

②.榮獲廣東省企業聯合會、廣東省企業家協會頒發“2016-2017年廣東企業500強”榮譽稱號。

③.榮獲廣州商業總會頒發“2016年廣州商業(零售)三十強企業”榮譽稱號。

④.榮獲廣東省企業聯合會、廣東省企業家協會頒發“2016年度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榮譽稱號。

⑤.廣州服裝行業協會頒發“班尼路” 2013年廣州十大知名服裝品牌獎項。

 

回顧二十多年的發展歷程,班尼路“大眾化、物有所值”的品牌文化深入民心,已有超過三百多名加盟客戶與我們建立了超過五年以上的合作關係,投資加盟班尼路,將給您一個擁有享譽全國一線知名品牌的機會,獲取穩定長遠回報的投資平臺,我們的現代化管理及支援方法使您的經營更加輕鬆。閣下只需邁出一步,即可與國際知名品牌攜手開拓輝煌的事業!

現在,除班尼路品牌外,我司還對外開放多個國內外知名的男女裝休閒服飾品牌,有關加盟詳情,請參閱“申請程式”與我司聯繫。 

注:請登陸 “中國大陸”版 網站瞭解我們更多資訊。